聖衣神話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SPAWN 28 ZOMBIE SPAWN

SPAWN 28 ZOMBIE SPAWN
(修圖的效果...把手臂間係給修掉了
如果他有出這塗色....我可真會在買一隻)

這幾天真是忙到快死
終於今天有空可以閒閒的舒服一下
昨天晚上下班回到家後以經是8點30了
算是這幾天最早到家了= =!
懶得開電腦
攤在沙發上!電視給老婆看港劇執法先鋒的3季...廣東話聽不懂= =!
看看玩具櫃上有何好玩的就發現這款spawn28代的死神
spawn台灣翻閃靈悍將 香港跟大陸翻再生俠

這款也是好久好久之前去一家香港佬那翻到的散貨
有可能是廠貨...大陸一堆麥法蘭公司(mcfarlane)的盜版貨或是廠貨
廠貨又稱老鼠貨
(廠貨就是生產的劣質品不肖廠商一樣自己拿出來市場販售)

這款叫:ZOMBIE SPAWN
喪屍死神.....我亂翻的= =!
尺寸市6吋左右 高度差不多15CM-17CM
可動度只限於手臂與腰部
跟現在可動的12吋相差很多
另外有出18吋係列

題外話:之前幫麥法蘭做26-28代的插畫家現在也自己開玩具公司了
產品名叫3A...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查一下

這款閃靈(spawn)是麥法蘭公司在這條線上的最後幾代
28代一共有5隻我手上還有個指揮官..也是散貨

鐵鍊是真的鐵喔!整體質感真的不錯
但這家公司最後還是把本命產品權給賣了= =!
真是可惜....

背部
閃靈這係列風格真的很多變
當出我在敦南那邊上班時公司後面有家玩具店教玩具王國
裡面我就買了7代的小丑跟閃靈還是以低價方式在處理
後來我都在那家撿便宜
那陣子家裡很多閃靈
看來美式硬派玩具在台灣可能不吃香

全身
這把鎌刀可真是大...我擺好久才擺出封面上的動作
2001年跟2003年我去了紐約...
那時還真是去一家叫"KB TOYS"玩具店收了一堆台灣沒出的閃靈回台灣
後來才知道"KB TOYS"是美國玩具店第2大..第一大是玩具反斗城

可以說我現在有幾隻台灣目前還沒有的...嘿嘿
我帶了3台駭客任務裡面的機器章魚
這章魚可比HOTTOYS後來出的好太多了
可說是精品中的戰鬥機

HOTTOYS出的章魚可以說是垃圾


很有氣勢的鎌刀

真的有點對這家麥法蘭感到有些可惜
名名可以做出很精緻的玩具
但後面去把自己玩死了

現只出一些很不入流的東西
如僵屍....塗裝真的不能跟以前的巔峰麥法蘭比
把自家場本命"閃靈悍將:(SPAWN)賣了之後就死了差不多
也沒看出過幾個令人驚豔的產品
本來還有個"龍"係列....後來也停了
運動係列大概現在也差不多玩完了

2005年到深圳時認識了一位負責麥法蘭公司的代理商
專代理中國的麥法蘭所有產品
最後搞得自己賠了差不多5-600萬人名幣
本來在深圳有4家店鋪廣州有5家店鋪
最後都賠光
會賠的原因是麥法蘭盜版太多了= =!
他等於賣一隻賠2隻...最後買法蘭宣部把SPAWN所有權轉賣後
這老版也差不多都要跑路了..最後他的貨都砍半價出了
求現金....現在想想真為他感到稀噓

我本來夢想也是想開玩具店
但我看了幾為老板跑路..賠錢後
我還是乖乖打工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