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衣神話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Street Fighter 快打漩風 ZANGIEF 雕像

這"仙"可是真難找...可以體會限量是殘酷的

這桑吉爾夫是送給老板的少東的33歲生日禮物

哀...這馬屁不拍都不行!拍了又覺得貴!花了我680元美金(含運費)

人家少東可是常請我去不良場所...喝喝小酒!所以啦不良場所去了好幾次

(酒錢他出的= =!他也幫我重美國帶了不少12吋回來省了好多運費)

少說我要表示點意思吧!...不多說了在說我底都翻出來了!等被老婆看到..哈

這是sideshow出的雕像 快打漩風這系目前因該出了幾款人物 有將軍 阿力固 桑吉

龍跟苔哥(對打的雕像) 龍好像有單獨出過我在旺角兆萬地庫有看過..但不確定是不是ss出的

稱号:鋼鐵般的俄羅斯摔跤手
  國籍:俄罗斯 (1-3代都是掛蘇聯國旗..4代後改了)
身高:211CM
  体重:115KG
  生日:1956.6.1
  三圍:163CM 128CM 150CM
  血型:A型
  流派:力量摔跤術

快打漩風是我這年紀最知到的電動

小時後常常跑電動場摳"侯留肯"

以前常用龍.肯.胎哥等角色

後來認識少爺後才知道摔角手是多強大...

反而我現在龍.肯.....會氣功類的不會用了= =!

凱哥別拿肯來電我!摔角手是以血換血來的打法

等於跟少爺學習用了摔角手(本人體型也越來越像了= =)

出來了!桑吉爾夫立於大地上 
這款真的很大款(紅褲庫是尼龍的喔..好佩服這是怎弄上去)

四支發達!!穩穩的立於大地
(少爺!看到後面忍字沒...凡事要忍啦!別跟boss吵了)

付有兩個頭

@@!強大!鞋帶是棉繩! 
普通臉

其實這款身上巴痕會掉色...被幹譙了
雙手是用強力磁鐵吸上去的!

限量是殘酷的..全球300隻..這款204

2個頭

奮怒頭(要出大招了!!!)


前面說這"仙"真的很難找

當初會想找這款是因為少東有問我說有沒好一點的桑吉玩具可買

我一想就只有這了....哈!我自做孽

這2009年就出了所以算是老貨了要找真的是很難

後來我找片了台灣"y拍"沒屋頂"

大陸的"淘寶"

香港的"y拍"還去玩具街找認識老板問了

日本"樂天"

以上都沒有....只有同款的鋼鐵桑吉爾夫!(那隻真的很怪...)

後來在美國的e-bay上找到這款(沒錯就是e-bay!變型金鋼也在上面找眼鏡)

起拍價640美金直拍價660

看了e-bay網拍頁...靠貨只寄美國境內

這可怎麼辦!!!我美國又沒人@@!(前女友...別呆了)

突然想到一位香港朋友"刁爺"在美國讀書等拿綠卡

連絡了他...刁爺很阿沙力的說它最近幾天要回深圳東西可以幫我帶回來

好了!我就努力的刷了v卡...加了運費680(因為這東西真的很大)

前天東西到了我去了刁爺家拿....還被敲了一頓晚餐...= =!

ss的雕像真的沒話說!好!但價格就是貴.....沒法度!誰叫我要拍拍這馬屁

拍拍才健康!

少爺東西收到了!!看來這週又有不良場所可去了= =!

要跟老婆報備拿假單才能出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