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衣神話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ENTERBAY 鬼武者3

ENTERBAY 鬼武者3

 












  
當初的產品預告圖



阿娘威!!兩把空牙刃怎麼差這麼大= =!














最近才有時間把手上的一些12吋人偶慢慢拍照出來

第一個主打就是EB所出的鬼武者3的明智左馬介

這款算是EB最近翻身作之一...後面出的死亡遊戲的小龍哥又被罵到飛起來了

看來買EB的產品真不能預訂.......

記得當初在信義路4段那邊上班的時後路過那邊的一家燦坤

正在展示鬼武者3的開場動畫(2004年出遊戲的樣子PS2版本)....那可是另人驚訝!



拿到手上的實品

正面


















背面


側面


故事大綱
鬼武者3是在2004226CAPCOM推出的一款PlayStation 2動作遊戲故事背景主要为幻魔

王身分復活的織田信長, 1582年的日本被傳送到2004年法國的明智左馬介,遭遇到另一

位鬼武者杰克两位鬼武者一起打倒織田信長並拯救世界。這就是鬼武者3的大概故事內容



幻魔的老大
第六天魔王 織田信長


遊戲中另一個 法國鬼武者 傑克


幻魔群















回到玩具身上

這是我第2次拿到ENTERBAY的人偶

第一隻是教父 別說了只有頭雕滿意度OK其他都是慘敗於HOT TOYS的教父手下

部份細節圖

正面頭雕



肩膀武士盔
這竟然是給我用強力膠黏在身上...最近天熱膠給我融化了我在慢慢補膠上去


手甲

腰甲

鬼籠手

武士紉 合金的材質還算不錯...但跟盒玩那幾款武器大全來比真的是差太多了!




EB人偶的關節很鬆...不知道是天熱讓膠軟了點還是怎樣
我這隻左馬介常常變軟腳介......


一閃







昆沙門劍(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1-3代都一直有的武器)


不知道為何!?所有的武器都對這人偶來說都大了一號
只有那2把武士紉還OK點.....剩下配的幾把都拿不太起來...


差不多了努力給他說完了

這款12吋人偶我完全是衝著金 城 武 三個字去買的

東西看到實品也只能說...喔就這樣阿

連超級粉絲老婆看到都說...這是金城武嗎?

我也只能說這是鬼武者 啦! 然後默末的給它擺到架上供起來了= =!

OVER!寫的不是很好請見諒 /_\


歷史上的明智左馬介














明智左馬介全名为明智左馬介秀满,生于1537(天文6)1582年本能寺事變时

秀满随光秀起事,担當了进攻畿内織田家领地的前锋,其後奪取並守備安土城。在攻下

丹羽长秀駐守的安土城后,秀满担任了明智家安土城的守備。當得到光秀在山崎戰敗

的消息以後,秀满率安土城守军援救,在路上被崛秀政擊败。秀满单槍匹馬的渡過琵琶

,逃回近江坂本城。這是明智家的最後城池。在被圍城數日後,秀满交出明智家的家

寶,與妻子自刎而死,明智一族滅。卒於 1582死在近江坂本城



金城 武(かねしろ たけし)














19731011,金城武]出生在台北市萬華,媽媽是台灣人,爸爸日本人

經纪人葛福鴻在廣告中看中金城武,力邀他拍戲、出唱片,金城武當时在猶豫

但最後在「可以買機车」的利誘下,金城武立刻答應簽约而踏上了明星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