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衣神話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假面騎士 kiva 裝著合金

把以前在蒟蒻格的東西搬了過來.....


假面騎士 kiva 裝著合金
擁有閃靈悍將一般的美式風格的假面騎士終於來了
就是假面騎士 kiva



下面是一些基本的故事簡介
【簡 介】:
这是一个圍繞着小提琴、有關父與子的故事…
这一次的敵人是以生命能量為食而生存的吸血鬼族中的Fangire。
故事關於主角红渡與父親红音也两個世代的人的故事,
播放形式从1986及2008年間穿梭,给關眾一種全新體驗。
值得一提,是次Kiva同樣具有四種不同形態
(包括吸血鬼,狼人,半鱼人及科學怪人)。
而今次Kiva要面對的敵人是以活人的生命能量为食量的Fangire。
他们出现的原因未明,但可能與女主角麻生惠所说的一樣,=
讓Fangire生存於世上,是神的一個錯誤

話說開發團隊在設計KIVA時的構想是來自萬聖節的南瓜頭....
但我覺得是個摔角選手的風格= =!

回到玩具上面來

這款裝著合金也是我買的唯一的一款了
後面幾乎都沒出這系列都轉出另一個系列
叫SHF 這系列沒有我所喜歡的合金成份在裡面了
東西拿到手裡少了一種重手感所以就跳過這SHF系列了


裝著合金KIVA有合金的部位為
胸甲
膝蓋護甲
左小腿
2個腳掌
付上了6個手型
整個是誠意超滿足
但KIVA後面出的4種型態我就沒收了(吸血鬼,狼人,半鱼人及科学怪人
4種型態整個就是大雜匯...後面還來個大合體造型整個大傻眼
這款就是最完美了


活動度整體都還不錯
但是垢病還是關於本身材質問題
這款用的類似於軟膠的塑膠硬度不是很夠
在替換手掌的時後會因為太軟而插梢插不進去的冏境
要用所謂的"陰力"才能完美插好...這太神奇了= =!


體態算是完美但身高去跟所謂的SHF系列比整個矮了半個頭
SIC也有出KIVA
那整個是帥氣值滿點
12寸的KIVA就所謂正規正矩沒有啥改變太大
但就是超貴...不過最近有再版了價格還是一樣高
12吋KIVA 太貴了= =!我玩票性質的玩玩HOT TOYS的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